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栾家社区开展液化石油气钢瓶及燃气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05 11:09:17 责任编辑:桃子
A+A- 

 
 

        冬季来临,天气干燥,居民用火、用气增加,为防患于未然,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栾家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液化石油气钢瓶及燃气安全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全面排查辖区商户尤其是餐饮单位是否存在使用液化石油气钢瓶和燃气行为,同时向商铺商户发放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使用常识及燃气安全常识宣传页,着力提高辖区商户安全用液化气和燃气意识。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逐个排查小区宣传栏,因前期已经多次在小区宣传栏张贴宣传页,对于被清理掉的宣传页再次进行张贴,提高辖区居民知晓率,增强防范安全事故意识。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扎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