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市城管局、国资委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2-05 09:26:14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宣讲走心接地气,振奋精神聚人心。12月4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市城管局、市国资委宣讲,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市委宣讲团成员、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到市城管局作宣讲报告。张潍华从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13个显著优势”,准确把握“13个重点部署”,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报告主题突出、脉络清晰、见解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于我们科学、完整、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特别是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方面,非常适合城市管理领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不断将社会治理引入城市管理,努力推进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强到市国资委作宣讲报告。报告中,刘春强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总体情况、重大意义、经验概括、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通过宣讲会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受启发。”潍坊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春表示,将全面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大做强天然气供应这一主业。通过加快天然气推广应用,推进“镇镇通”“村村通”工程,做大企业规模;推动滨海大型LNG储备站建设,建成城区高压天然气管线环网工程,提升城区气源保障能力;加快信息化技术应用,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让客户“跑一次”“不用跑”成为常态,努力把潍坊港华打造成省内一流的能源服务商。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