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峡山新闻

峡山区圆满完成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04 16:21:35 责任编辑:沙莎
A+A- 

    经统计,截至12月2日,全区6家指定预防接种门诊已经为我区10334位7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4价流感疫苗接种服务,接种率达到60.62%,圆满完成潍坊市32件民生实事中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接种4价流感疫苗的工作指标。据了解,此次活动本着自愿接种的原则,在告知并签订知情同意书后均可免费接种1剂次4价流感疫苗。符合免费接种条件的老人,可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就近的卫生院的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截至目前,我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工作已经全面完成。此项民心工程的实施,提高了居民健康保障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 曹学江)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