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花漾女人 魅力之约”栾家社区开展花艺技能培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1-25 15:14:02 责任编辑:桃子
A+A- 

        栾家社区是省级四型就业社区,提升辖区居民就业创业能力一直是社区关注的重点。在感恩节来临之际,11月22日,栾家社区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为辖区妇女开展“花漾女人 魅力之约”花艺技能培训,旨在感恩大家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激发大家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陶冶艺术情操,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感恩节,值得用最美的花,犒赏最美的自已。培训课上,首先老师为大家讲解花艺基础知识、花艺色彩理论、插花工具、花型分类、流行包装方式等花艺内容。然后老师进行现场插花指导,从选花、剪裁、颜色、层次搭配等方面进行演示,大家紧跟老师的节奏,边听边学边动手,精心创作属于她们自已心仪的作品。

 

        通过本次花艺技能培训,不仅愉悦了大家心情,丰富了精神生活,而且增强了大家花艺理论水平,提升了插花花艺技能,提高了广大妇女就业创业本领,进一步推动栾家社区“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向纵深开展。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