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虞虹桥社区积极为居民办理城镇居民医疗、养老保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1-22 14:41:04 责任编辑:LINUX
A+A- 

    自10月23日开始,奎文区城镇居民医疗、养老保险正式开始办理。虞虹桥社区工作人员对前来社区咨询城镇居民医疗、养老保险政策的居民群众进行耐心解答,社区设有社保窗口,社保专管员为前来办理的居民办理续保及新参保业务,截止目前已办理30人次。

    为了让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社区有针对性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通过小区LED显示屏,宣传栏张贴通知,社区微信公众号等进行通知和宣传,扩大宣传面和知晓率,做到应保尽保,为居民健康护航。

    此次惠民政策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使得社区居民无门槛进入城镇居民医疗、养老保障范围,居民在办理城镇居民医疗、养老保险方面积极踊跃。另外,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核对信息档案,下一步,对未办医保的人员进行统计,安排网格长、楼长逐户进行宣传,确保将这一惠民工作落到实处,让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社区居民小张感慨说:“今年,社保开通了微信小程序支付,缴费更加便捷。社区工作人员平台录入很及时,我接着就交上钱了,省去了跑银行排队的麻烦。

    社区居民田大爷说:今年,党和政府出台了更多惠民政策,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可以交低档享受高档待遇,我两个小外甥享受到新的优惠政策,政府不仅关心弱势群体,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也给未成年人提供了更多的关爱,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热心、细心、耐心的服务,我们很满足。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