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嘘寒“问暖”,居民心里热乎乎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1-20 10:55:27 责任编辑:大萌
A+A- 

    供热涉及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也是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和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清池街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保障供热效果,清池街道继续开展冬季“问暖”行动,各社区工作人员到各小区居民家中进行走访调查,查看供热效果、调查服务质量、了解居民需求、倾听用户呼声,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和困难,督促、帮助加以解决,切实提高供热质量,保障供热效果。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今年供暖效果如何,并摸试暖气片热度,仔细查看室内温度计,认真倾听居民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建立走访台账,详细记录发现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包靠、督办落实,真正帮助解决居民家中供暖温度不达标等实际问题。

    街道启动24小时供暖热线(3566999),安排专人对群众反映问题逐项进行登记,并通报各社区党委,现场协调供热企业立说立行立整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回访。低温运行期间,各社区党委、村改居社区逐户进行排查,对发现的有关问题,第一时间对接协调相关热力公司进行处置,全力保障居民供暖。截止今天,已接听转办供暖热线17件,转办处置率100%。

    下步,清池街道必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详细记录冬季群众供暖需求,认真解决供暖实际问题,切实保证广大居民安全过冬、温暖过冬,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