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清池街道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1-20 10:53:16 责任编辑:大萌
A+A- 

    近日,清池街道联合高新区人民医院在永春社区开展以“关爱居民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到达现场进行会场布置。咨询台、检查室、休息间等提前布置完毕,等待活动的开始。不一会,现场就聚集了不少居民。在场的医生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地给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指导居民冬季感冒的预防和治理方式。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呼吁居民要通过合理膳食、控制体重、加强锻炼等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人群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60余份。居民纷纷称赞参与这次活动大有裨益,收获多多,希望以后类似活动要经常开展。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