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潍坊市·开州区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蒋牧宸田庆盈出席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19 09:53:06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孙孔嘉)11月18日,潍坊市·开州区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富华大酒店召开。重庆市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牧宸,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建国主持。

        蒋牧宸指出,潍坊市与开州区的交流源远流长。2010年潍坊开州扶贫协作启动以来,在山东和重庆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潍坊各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动员各方力量带着感情、带着资源投入开州扶贫开发,有力促进了开州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蒋牧宸表示,开州区要确保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深度贫困全面攻克、脱贫质量全面提升,离不开潍坊市的帮扶支持。我们将倍加珍惜潍坊开州扶贫协作的宝贵机遇,借助协作平台,按照框架协议,积极主动沟通,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用好潍坊市给予的资金、项目、技术等帮扶资源,力争潍坊开州扶贫协作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田庆盈指出,扶贫协作开州,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重大政治任务,也为我们学习开州经验提供了难得机会。多年来,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扶贫协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扛起这一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扶贫协作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田庆盈表示,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扛实扶贫协作责任,完善长效协作机制,拓展扶贫协作领域,加大产业合作力度,完善结对帮扶体系,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助力开州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开创两地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