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田庆盈到诸城市督查2019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

立足实际真抓实干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19 09:49:49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薛静)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队到诸城市对2019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通过查问题、找症结、促落实,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田庆盈先后来到昌城镇孙村三村、诸城航大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走村入户察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四新”产业培育情况。随后,田庆盈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诸城市2019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田庆盈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今年诸城市各项工作积极推进、落实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距离全年结束只有40多天时间,到了完成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阶段,要重点围绕“抓什么”,拿出非凡举措,坚决打好收官战,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负责任的答卷。要突出抓好文化和生态建设。立足诸城悠久历史,深入挖掘自然人文资源和红色资源,大力发展好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统筹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以良好生态促发展。要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双招双引”,依托现有产业基础,一手抓传统项目改造升级,一手抓“四新”项目培育引进,以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支撑经济转型发展。要切实抓好民生实事。保障和改善民生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就业、供热、大气污染防治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以优质民生品牌赋予“诸城模式”新内涵。要着力抓好创新工作。诸城人民历来注重创新实践,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智慧,通过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完善“诸城模式”。要将工作落实到“干”上来。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拼上抓落实,用好年底前的有效时间,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大局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