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领导到高新区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15 09:57:28 责任编辑:桃子
A+A- 

        (通讯员李亚军)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一行到高新区,就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参加。

        督查组一行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孙明亮对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高新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社会秩序安定,营商环境优越,服务企业高效;辖区企业运行质量好,利税增长高,投资力度大,发展速度快,显示出充足的后劲。下步,要坚定不移抓好“双招双引”一号工程,聚焦高新技术产业主责主业,加强经济运行分析,持续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督查组要全面总结高新区经验做法,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潍坊高新区实现更大发展。

        座谈会后,督查组先后到潍柴集团、歌尔集团等企业进行了实地督查。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