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专题调研中心城区实施道路畅通工程情况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15 09:56:38 责任编辑:桃子
A+A- 

        (通讯员李红军)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带领城建环资委部分委员,对中心城区实施道路畅通工程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有关部门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奎文区和高新区实地查看了北海路环岛改造、潍县中路扩建、下穿青银高速道路工程、梨园街和桃园街断头路建设以及人民医院东门拥堵治理等情况。

        毛秀凤在调查中说,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各区政府和管委会围绕实施道路畅通工程、解决城区交通拥堵问题,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表现出了很强的担当意识和进取精神。下一步,建议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决策部署,把解决行路难停车难问题作为改善城市发展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要着眼城市发展需要,加快规划建设完备的绕城高速、城市轨道交通、市内快速路体系。对城区内的堵点乱点,要全面排查,加大微循环改造的力度。要创新政策措施,加强停车场建设,改进管理机制,切实解决停车资源不足的问题。落实公交优先战略,大力建设国家公交都市。要加强智慧交通建设,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提高通行效率。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