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全市旅游品质提升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15 09:55:19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11月14日,全市旅游品质提升工作现场会在青州市召开。副市长马清民出席并讲话。

        马清民对全市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提升旅游品质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建设高品质城市的必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旅游品质提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最大限度地提升旅游品质,改善产品供给质量。要综合施策,高起点规划,打造精品龙头项目,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强化公共服务保障,全力推进旅游品质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善于创新突破,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统筹推进,形成旅游品质提升工作合力,为推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九龙峪景区桐峪里民宿和青州古城。会上,传达了全国全域旅游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市工作情况;青州市、东方大酒店、滨海旅游集团分别作了发言。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