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东上虞社区多举措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1-14 23:51:03 责任编辑:LINUX
A+A-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来,东上虞社区通过多举措并举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禁毒宣传”专题讲座。讲座中,雅馨律师事务所杨泉律师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毒品的预防方法,加强家庭禁毒宣传教育,让家庭成员充分了解毒品危害以及吸毒、贩毒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并深刻领悟到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消除身边的毒品隐患,真正做到健康生活,远离毒品;二是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进小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片警一起走进小区,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并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如何防范毒品侵蚀等知识,使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社会、危害家庭的严重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居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还现场呼吁大家提高警惕,洁身自好,敢于对毒品说“不”,发现身边有吸毒、贩毒的可疑行为时及时举报,一起为构建平安社区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的禁毒决心,有效提升辖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