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围子街道计生干部队伍练好内功树形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1-13 15:47:16 责任编辑:聂毓
A+A- 

        为了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清廉的高素质计生干部队伍,昌邑市围子街道坚持稳定队伍、优化结构、加强培训、提高素质的原则,加强对计生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教育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的人口计生队伍。

        基层工作夯实根基。该街道按照“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拔聘任机制,所有工作人员全出竞进,采用“兵选将”、“将点兵”的方式双向选择,形成互动。通过竞争上岗,用活用好了干部队伍,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该街道每周组织一次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月底对所学知识进行统一测试,测试成绩张榜公布并纳入个人年度考核,进一步提高了计生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重点工作重点调度。为了便于工作的协调调度,该街道把一周工作重点细化量化,以书面形式提前发放到每名工作人员手中。各辖区根据工作重点,每周一组织召开专题会,对工作早部署、早落实,增强了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为了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每一名工作人员下班前,把当天工作的推进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下步措施,以书面形式上交,主要领导研究分析后,迅速调整部署,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工作的实效性。(徐兴国)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