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乐新闻

昌乐交通运输局新建公交站牌280个 便利群众出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1-13 10:09:44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进一步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改善人居环境,昌乐交通运输局立足本职,合理规划启动了公交站牌建设工程,投资84万元在全县7条客运主干线上拟新建280个公交站牌。站牌全部选用不锈钢材料,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验收来保障站牌质量。新式站牌宣传栏图片将结合当地产业特色设计,着力打造当地特色品牌。

        合同签约第二天,昌乐交通运输局组织规划科、汽车站、监理、施工方等七部门进行实地勘验、检测、选址,截至日前280个站点已全部选定,9日起将开始挖槽、施工建设。待新式站牌正式投入使用后基本覆盖了昌乐境内行政村,彻底实现了全县境内乘车最后一公里问题,极大方便了群众的绿色出行。

        通讯员:陈学军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