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惠新安到潍坊医学院调研时强调

发挥特色优势 着眼全面发展加速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12 09:29:24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贺德良)11月11日下午,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带队到潍坊医学院进行专题调研,认真听取学院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举措,推动学院做大做强,实现更好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初宝杰,副市长李平参加调研。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管英俊等陪同调研。

        惠新安一行先后到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房大楼施工现场、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中心、生殖医院(生殖医学研究所)、整形外科医院(整形外科学研究所),深入各实验室、门诊科室、检查科室,就学院规划建设、片区拓展、学科建设、医疗科研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

        调研中,惠新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潍坊医学院及整形外科医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点赞,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制约进行了认真探讨,并就推动学院实现更好发展讲了意见。他指出,潍坊医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对于助推潍坊打造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大对潍坊医学院的支持力度,推动学院做大做强。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深入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组建知名专家团队,为专家潜心研发创造良好条件,做强优势学科。要强化校际合作,通过合作获得更多发展机会,推动学院全面发展。要推动校地双方融合发展,学院要发挥人才、医疗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里要从财政、规划、资源配套等方面给予学院更大支持,推动学院加速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