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12 09:26:43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刘伟)11月11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示范城市现场复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社会信用示范城市复评。

        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是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的最高荣誉,体现了我市社会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明晰职责任务,各尽其责、配合到位,确保顺利通过现场复评验收。各成员单位务必切实补齐短板,提高工作精准度,把材料补齐,把欠账还清,把可能的丢分点变为得分点。要突出重点,抓好“信易贷”、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承诺全覆盖等工作,确保这三个方面的权重占比要提高。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一次过关”这一目标,迅速行动,真抓实干,确保一举成功,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信用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有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