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科技部领导来潍调研

于杰惠新安陪同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11 10:09:20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邵光耀)11月10日下午,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在副省长于杰、省科技厅厅长唐波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企业技术创新方面的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副市长王树华参加有关活动。

        王志刚一行先后到歌尔集团智能生活馆,潍柴集团虚拟研发中心、新能源研发中心、燃料电池生产基地、一号工厂、科技展馆进行调研,并参观了潍柴集团高新技术产品现场展示。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歌尔集团董事长姜滨介绍了企业发展及技术创新情况。

        王志刚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在开展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做法。他强调,坚持科技创新是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关键。要紧密结合国际前沿技术,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大力实施自主创新平台建设,不断引进国内外高精尖人才,建立完善科技进步和创新的机制体制,以产学研引领产业发展,切实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