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我市组织正科级领导干部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0-22 09:31:31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马林峰  通讯员席汇东)10月19日,全市正科级领导干部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在潍坊学院举行,4806名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测试。测试对象为全市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干部、市属国有企业中层领导干部。

        此次学习测试活动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联合组织实施,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其他履行岗位职责应掌握的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

        此次测试,是我市不断深化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检验领导干部学习党纪法规实效。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方式,随机抽取试题(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总分100分,当场生成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为合格。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中测试和测试成绩不合格人员,集中测试后3个月内统一安排补考。测试成绩两年内有效,作为被测试人员提拔任用的条件之一,测试成绩不合格者暂缓使用。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