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0-22 09:29:20 责任编辑:桃子
A+A- 

        (通讯员徐文彦 刘华)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主持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张新强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评选履职优秀潍坊市人大代表的情况汇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题询问有关事项,关于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视察全市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关于检查《潍坊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地方性法规修正案及说明,《潍坊市海岸带保护条例(草案表决稿)》及说明,关于调整《潍坊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表决时间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题。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对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市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精神,着力加强工作创新,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打造潍坊的亮点和特色,不断开创全市人大代表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