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我市组织集中观看影片《喜盈代村》

田庆盈苏立科参加观影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0-22 09:17:33 责任编辑:大萌
A+A- 

    本报讯 (记者邵光耀)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1日,我市在市工人文化宫组织集中观看乡村振兴题材主旋律影片《喜盈代村》。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市领导初宝杰、张晓峰、王兆辉等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喜盈代村》以“时代楷模”、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为原型,讲述了他带领全体村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用19年时间将集体负债380多万元、“脏乱差”的贫穷落后村,发展成为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富裕美丽新农村的故事,生动再现了以王传喜为代表的代村基层党组织一心为民谋幸福,奋斗拼搏、历尽艰辛、终获成功的人生历程。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王传喜同志时刻坚守初心使命,有责任、敢担当、勇作为、讲奉献的精神,让人深深感动。下步,将以王传喜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