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龙池镇打击“两非”主题宣传赶大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21 15:42:58 责任编辑:聂毓
A+A- 

        为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昌邑市龙池镇利用“逢集日”,在乡村大集开展以“严厉打击‘两非’行为,关注人口性别比例”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为打击“两非”专项治理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

        该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亲自上阵,和计生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街头,真正做到了“跟着集市走、围着人群转”的宣传模式。近年来,该镇坚持以宣传为先导,以预防为目的,以治理为重点,依托农村集市为载体,在人口密集区域设立宣传台,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沿街商铺、摊点发放打击“两非”公开信,向群众普及两非知识,对“非法鉴定胎儿性别”、“非法选择性别中止妊娠”行为的危害性进行深入宣传。广大群众树立社会性别平等、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营造出了生男生女一个样、女儿也是传后人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徐光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