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人民中去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大型演出活动走进奎文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20 12:02:29 责任编辑:大萌
A+A- 

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5周年,同时,落实市文联机关党员“双报到”活动,10月19日晚,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奎文区委宣传部主办,潍坊市舞蹈家协会、潍坊市音乐家协会、潍坊市中外舞蹈交流协会、奎文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奎文区大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奎文区大虞街道孙家社区、大虞社区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人民中去”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大型演出活动在大虞街道孙家社区文化广场激情上演。100多名演员表演了舞蹈、歌曲、戏曲、相声、反串、器乐等精彩节目,2000多名社区群众观看了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潍坊市文艺志愿服务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到人民中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文艺为人民服务宗旨。两年多来,有数千名文艺志愿者参与,行程数千公里,走进我市八个县市区的一百多个基层街道、社区村庄,为群众演出一百余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参加演出活动的全体演职人员,本着“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部为无偿服务。

    通讯员:孙雪枫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