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领导到社区报到并开展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0-18 09:02:51 责任编辑:大萌
A+A- 

    本报讯 (记者马林峰)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奎文区广文街道中上虞社区报到,参加所在的市纪委市监委研究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调研。

    张晓峰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活力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党建情况汇报,与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及党员、居民代表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张晓峰强调,社区党组织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为社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让党的基层组织更加坚强,织密组织网络,强化制度落实,创新活动方式,保证党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让领导社区治理更为有效,将各类组织紧紧拧成一股绳,共同抓好社区治理,更好地传递党的声音、开展为民服务、促进社会和谐。要让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有力,把监督管理融入日常,推进社区小微权力规范化运行,加强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努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社区党员要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勇担当、善作为,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