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栾家社区开展优质服务月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16 17:19:41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栾家社区利用10月15日支部生活日、阳光议事日邀请山东艾立特律师事务所张律师为辖区党员、居民开展优质服务月法律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涉及《继承法》,从法律规定并结合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案例进行讲解。张律师通俗易懂的解读法规条款,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语言生动形象,内容引人入胜。“法律知识讲座真是太有意义了,对我们居民维权有很大的帮助。”辖区居民王大爷兴奋的说。

    本次法律知识讲座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居民对《继承法》的认识,加深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观念,不仅对持续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的行为落实。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