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峡山新闻

禁毒宣传进校园——潍坊峡山公安多措并举宣传禁毒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15 15:12:45 责任编辑:桃子
A+A- 

 

    潍坊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孙瑞荣 通讯员 臧鹏)10月14日,在峡山区岞山街道辉村小学,岞山街道教管办主任陈日森授予岞山派出所副所长安同钦“法制校长”荣誉称号,分局禁毒大队向“禁毒小能手”发放了书包及荣誉证书,分局警务实战教官王海龙进行了校园安保实战技术讲解,刑警、禁毒、派出所等多警种通过授课、视频宣传、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进行了安全宣讲活动。

    禁毒进校园,是峡山公安多措并举宣传禁毒活动的一个缩影。为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工作要求,进一步打响三年禁毒战争攻坚战,峡山公安分局多措并举,积极向人民群众汇报禁毒工作成效,展示禁毒阶段性工作成果,活动中累计开展集中宣传1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社会各界5000余名义工、群众、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前期,在峡山中心商场,峡山公安分局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并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万人签字活动。在岞山街道市民文化广场,峡山公安分局落实上级禁毒委部署要求,开展了以“舞动鸢都、全民禁毒”为主题的大型广场舞宣传活动。辖区岞山街道专门组织一支由100余名群众组成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舞蹈队伍参加广场舞宣传活动。同时还设立禁毒宣传栏,开展禁毒宣传片播放、禁毒知识宣传等活动,现场人流如织、锣鼓喧天、气氛热烈,广大辖区居民踊跃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