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乐新闻

昌乐县:聚焦整改落实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12 10:36:26 责任编辑:LINUX
A+A- 

    “小厕所、大民生”,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将人民群众关心的“小事”当做“大事”来抓。近日,在昌乐县朱刘街道山坡、九级、王金等20个村,农村厕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加快进度,现场施工队分为三组,开挖管道、安装化粪池、内部便池,三组人员交叉进行、分工明确,确保10月底前全部完工。

    当前,昌乐县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秉持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思想,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做好检视整改,使主题教育成果真正体现在人民群众得实惠上。

    据悉,聚焦高质量发展,昌乐县确定了动能转换、城市提升、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环保、风险防范6项重点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考核导向相统一,高标准高质量抓推进、抓落实,创新重点工作积分制考核督查办法,面上形成比着上、赛着干的浓厚氛围。聚焦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全部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限要求,确保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其中,大力实施流程再造,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开发区体制机制等改革,落实好依申请预评审等机制;深入开展“百名干部包百企”行动,发挥好重点项目服务专班、代办员、工作协调等机制的作用,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迅速启动全县“双招双引”项目百日攻坚,开展“送政策上门”,落实好“高质量发展30条”、双招双引“双十条”等扶持政策,洽谈推动中韩生物护肤品产业园、中德产业园、6万辆新能源乘用车等大项目22个。另外,该县突出抓好27件民生实事落实,当前,8个片区、134万平方米棚改安置房建设加快推进;8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完成;新修、翻建、打通16.8公里城区道路。当前,马上进入供暖季,该县提早做好热源供应、管道维护等工作,完成20个小区老旧供热管网改造,确保让群众温暖舒心过冬。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