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滨海区党政办公室积极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11 10:15:34 责任编辑:桃子
A+A- 

        近日,滨海区党政办公室积极邀请西伯利亚恰普雷金航空研究院院长巴苏柯·弗拉基米尔一行到滨海区考察对接,与潍坊煜辉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滨海区管委会领导会见客人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滨海区管委会领导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西伯利亚恰普雷金航空研究院是俄罗斯重要的航空研究机构之一,进行过很多先进机型的装配试验,此次合作,有利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人才和经验,促进我国无人运输机技术的发展。希望西伯利亚恰普雷金航空研究院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滨海高端制造业资源、产业需求,积极提供人才支持,推出一批精品化、特色化、高端化合作项目,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合作品牌,并以此为契机,在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滨海区将在政策、金融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客人表示,滨海区产业基础好,创新创业环境优,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下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细节,强化人才支撑,全力加快项目实施,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为推动滨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