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温馨茶话会  情暖重阳节”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30 12:01:56 责任编辑:LINUX
A+A-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 。9月 30 日上午,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组织辖区60多位老年居民参加“温馨茶话会•情暖重阳节”茶话会。

    会上,社区主任首先致辞祝福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在活动室的会议桌上社区工作人员摆满了各种瓜果,大家围坐在一起, 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老人们自演、自唱、自娱自乐,交流谈心,一起欣赏自编自演的节目,活动气氛积极热烈,一片欢声笑语。社区干部和老年朋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生活、起居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参加辖区内体育健身和文化活动。老年朋友十分感谢社区对他们的问候与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辖区老年朋友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社区与老人之间的互动,收集到老年人对于社区建设的宝贵意见,加强了社区凝聚力,为作好辖区老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