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东上虞社区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走进四季青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30 10:32:53 责任编辑:聂毓
A+A-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9月27日,在“祖国70华诞”、“重阳”双节来临之际,东上虞社区联合社区和融党支部老年大学党小组、日向小学的学生、山东福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走进四季青慰问演出活动,大手拉小手一起为老人们献爱心。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美妙的音乐在阳光下的敬老院响起来,一阵阵暖流在活动现场温情的流淌,日向小学的孩子们分别为老人表演了快板、合唱、乐器表演等节目,东上虞社区和融党支部老年大学党小组的成员们也给老人们表演了《旗袍秀》、《京剧》片段等精彩的节目,令现场的老人们笑逐颜开。全体演职人员、孩子及养老中心的老人挥舞者五星红旗齐声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也为本次演出划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进行了“庆国庆”签字活动,和融党支部老年大学党小组及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党小组的成员们纷纷在签名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以及对祖国的祝福,共同庆祝祖国的生日,社区、日向小学的学生及山东福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将带来了慰问品送给了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了关心、帮助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