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诸城新闻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潍坊分公司诸城收费站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爱国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30 10:02:24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诸城收费站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爱国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有机融入升旗仪式、观爱国教育片、党史国史知识竞赛等环节,增强教育的生动性、参与性,强化员工的爱国情怀。

    升旗仪式。9月23日,诸城收费站全体员工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迎国庆升国旗活动。升旗礼毕,全体员工怀着一颗对祖国虔诚之心,深情并茂地齐声朗诵《可爱的中国》,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对祖国的拳拳热爱之情。

    知识竞赛。9月26日,诸城收费站党支部借助“党史国史知识竞赛”网上平台,组织党员群众踊跃参加竞赛活动,使学习党史、国史成为全站员工的自觉行动,并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岁生日献礼。

    观影活动。9月27日,诸城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收看 “灯塔大课堂”第三课“歌唱祖国”。与会党员群众一边看一边跟着视频激情高歌,重温经典歌曲创作中的感人故事,坚定爱党为党跟党走的信念,激发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此次“爱国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不仅点燃了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与祖国共奋进、共发展。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