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栾家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17 10:27:02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6日下午,梨园街道栾家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社区“两委”成员、全体党员、街道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参加。

    会上,社区负责人苏雪莉同志紧密结合社区实际,从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街道巡回指导组成员徐宁同志对我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做了精准指导。

    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是提高社区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重要举措,栾家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将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建国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