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我市对全市灾后房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9-17 10:13:53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希丽)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为全面推进我市灾后房屋建设进度,让受灾群众能够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市住建局日前对全市灾后房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据悉,此次现场督导市住建局共抽调6名专家分成2个督导组,按照灾后建设任务的5%的比例,对全市8个有灾后房屋修缮加固、分散重建任务的县市区进行随机抽查,共抽查54个镇(街区)67个村183户。同时对未抽查的房屋进行自查,举一反三查找存在问题房屋,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限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9月30日前完成全市修缮加固房屋竣工验收,10月30日前完成全市分散重建房屋竣工验收。

    此次现场督导要求,加大工作调度督查力度,建立“每天一调度、每周一通报”工作机制。狠抓质量安全。督促县市区继续安排专业人员,全力做好技术指导和质量安全监管,做到巡回检查和技术指导全覆盖,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落实竣工验收制度,竣工后未经验收合格的一律不准群众入住,确保灾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