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卫健系统在行动

——市卫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17 09:26:23 责任编辑:大萌
A+A- 

    9月16日8:30,市卫健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阳光大厦附楼6号会议室正式开班。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进国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委党组关于举办市直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通知》。

    李迎春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理论武装摆在第一位,把学习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抓紧做实,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守初心铸魂立根,为担使命强筋壮骨,为找差距指明方向,为抓落实增添动力,以理论上的清醒和自信铸牢政治上的坚定和自觉;要深刻把握学习教育的实践要义,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作为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必须践行好最初的诺言,坚持鲜明政治立场、坚持知信行相统一、坚持干事创业敢担当、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落实学习教育各项标准要求,集中精力学习、联系实际思考、严格正规管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读书班将利用一周时间,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以县级干部为重点,组织委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聚焦教育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整改打算。集体学习期间,各支部轮流领学相关内容。学习结束后,各支部推选一名同志作交流研讨发言。县级干部将根据有关要求,扎实做好2次大会研讨交流、2次分组交流。委直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在本单位同步组织学习。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