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潍坊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崔明德惠新安田庆盈苏立科林红玉出席开班式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9-17 09:16:39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贺德良)9月16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读书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崔明德、副组长张宝清到读书班指导;市委书记惠新安参加读书班并在开班式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开班式,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市委副书记、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出席开班式。

    惠新安在开班式上对广大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广大学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专心致志学,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素养。要带着忠诚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要聚焦问题学,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提升标准境界,推动以学促改。要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提升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学以致用、更好地推动工作。要心怀敬畏学,把读书班作为一次洗礼思想、自我警醒的过程,通过集中学习清除思想“污垢”、扫除心灵“尘埃”,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

    田庆盈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学习中去,确保通过学习研讨,思想认识得到洗礼,素质能力得到锤炼,精神状态得到提振,信心干劲得到增强。要扎实开展学习,全神贯注投入到学习中去,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静心深入悟。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敢扛事、愿做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素质和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根据读书班总体工作安排,9月11日至12日,各学员已在本单位先期进行了集中学习;16日至20日,在市委党校集中学习。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成员;正县级事业单位、市属高校、市管企业主要负责人;省管非中共党员干部参加本次读书班。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