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中宣部新命名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我市潍县乐道院暨西方侨民集中营旧址榜上有名
来源:新华社 2019-09-17 09:12:53 责任编辑:桃子
A+A- 

  据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宣部新命名潍县乐道院暨西方侨民集中营旧址等39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命名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此次命名后,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总数达到473个。

  中宣部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大活动中的作用,强化宣传教育功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凝聚起砥砺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