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东上虞社区开展“月满中秋 爱在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11 07:56:21 责任编辑:LINUX
A+A-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9月10日上午,中秋节来临之际,东上虞社区联合奎文区统战部开展“月满中秋 爱在社区”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低保家庭、困难家庭、优抚对象、退役军人送去花生油、挂面、大米等节日慰问品,为他们带去最真挚的节日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由社区与奎文区统战部组成的慰问队伍分成了三支小分队,分别走访了辖区内的低保家庭、困难家庭以及优抚对象。在低保家庭隋明英家中,区统战部王部长亲切的与隋明英进行了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在优抚对象陈德新家中,统战部刘部长与陈德新促膝长谈,畅谈党的十九大给百姓带来的民生好政策并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也希望他能够保重身体,保持身心舒畅,力所能及的继续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困难家庭张耀顺激动的说:“每逢节日,你们社区都带着礼品上门来慰问,我们有什么困难都及时帮我们解决,新时期的社区干部比我们的亲人还要亲呀,有你们的温情陪伴,我们的节日不再孤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居民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使社区的困难家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气氛,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社区居民群众的心,有效地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潘秀娟)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