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潍坊市寒亭区高里医院复审冲刺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10 16:13:59 责任编辑:桃子
A+A- 

    近日,寒亭区高里街道中心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迎审冲刺推进会”。王晓东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晓东院长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迎接复审工作的要求,不仅要进一步巩固前期创卫迎审成果,同时安排部署下一步冲刺阶段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立刻动员,责任到人,分工细化,将所有迎审工作高标准做到位。要求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预防接种门诊、狂犬病处置门诊按规范值守;医疗废弃物暂存及交接记录规范、完整;要求医院环境卫生要彻底清理;院内的车辆要停放有序;健康教育宣传栏及时更换,保持整洁;厕所保持整洁、卫生;全院职工要齐心协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创卫迎审成果,全院职工将持续做好卫生相关工作,保持创卫工作常态化。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