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寒亭区开元街道卫生院积极开展康复进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09 11:50:10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提高居民对康复的认识、传播康复理念,开元街道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康复社区进行时”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前来咨询的居民和患者,其中,肢体活动障碍是他们最重要的主诉,恢复生活自理能力是他们最大的诉求,中风后遗症成为了他们生活质量降低的主要原因。

    这次公益巡诊活动,秉承“一切为了患者”的宗旨,康复医师通过走门入户的形式为每位患者的情况进行评定,给出了康复指导和建议。很多病人及其家属重视治疗而不注重康复,他们可以在挽救亲人的生命上花费巨资,但是对病后的康复却持保守态度,许多人把康复与休养、理疗等同视之,认为康复可有可无的知识误区,针对患者对于康复知识了解太少,康复医师们耐心认真的进行了问题的答复和康复知识的讲解,得到了现场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