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寒亭区开元街道卫生院依托糖尿病专科加强对患者饮食运动用药指导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09 11:49:16 责任编辑:桃子
A+A- 

    开元街道卫生院自设立糖尿病专科以来,秉承服务人民的理念,每年对辖区内糖尿病患者进行饮食、运动及用药指导,加强患者自身对糖尿病的认识,从根本上消除对糖尿病的恐惧,正视自己的疾病,更能坚持干预生活方式和药物治疗,提高依从性,打好与糖尿病的持久战。

    该卫生院每年都为辖区内糖尿病患者进行免费的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眼底镜检查,纠正患者只检查空腹血糖的误区,让患者了解餐后血糖,预防糖尿病并发症的重要性,远离糖尿病的潜在危害。让患者不必到大医院花大价钱、排队挂号,在自己的家门口,就可以完成各方面的检查,规律的检测,减少不必要的负担,也避免了潜在的隐患。同时,配备了专业的医生、护士、营养师团队,长期同潍坊眼科医院、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合作,更好地为基层患者服务。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