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开元街道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02 10:55:23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贯彻落实健康扶贫精神,切实做好贫困人口巡诊工作,近日,开元街道卫生院开展了“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 

    成立由专业医师组成的“健康扶贫巡诊队”,使用专用健康扶贫巡诊车,巡诊车配备药物和设备,开展巡诊工作。此次巡诊包括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贫困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健康指导,及时掌握贫困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用药指导,为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口进行入户巡诊登记和体格检查。

     通过健康扶贫巡诊活动,对贫困人口的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等诊治和预防,提出诊疗建议;进行健康教育宣传,提升贫困人口的健康素养;针对健康扶贫政策,发放了扶贫明白纸,真正做到了讲真事、办实事,解决困难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元街道卫生院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