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昌邑市卫生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活动

来源: 2019-08-22 22:19:27 责任编辑:齐晓军
A+A- 

    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争取人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邪教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鼓吹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

    昌邑市卫生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把党员反对邪教活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组织开展反对邪教活动教育,通过教育学习使党员对邪教组织的危害有了新的认识。坚决反对邪教,我们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科学人文素质,培养科学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后党员签订了反对邪教保证书。(高翔报道)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