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寒亭区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召开迎审冲刺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8-16 15:54:37 责任编辑:聂毓
A+A- 

    潍坊新闻网讯 2019年8月15日下午,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召开全院职工及辖区内卫生室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城市迎审冲刺工作内容。会议传达了寒亭区卫生健康局文件精神,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人员一定振奋精神,进一步巩固前期创卫迎审成果的同时,做好冲刺阶段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召开全院职工、辖区内乡村医生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辖区内卫生室负责人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将所有迎审工作高标准做到位,特别是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防疫门诊等重点部门值班值守。积极做好医疗废物的管理、污水处理、室内外卫生、个人着装整洁、使用文明礼貌语言等,不断提升个人单位整体水平,为城市复审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