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献余热·薪火传承再出发”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02 16:08:56 责任编辑:沙莎
A+A-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切实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献余热·薪火传承再出发”庆七一主题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光才,分局退休老党员和相关局领导参加活动。

 
郭光才局长亲切慰问老党员

    在座谈会上,老党员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滨海公安分局的光辉历程与发展变革,对分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分局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进步感到由衷地高兴。郭光才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滨海分局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分局党委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老党员,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也真诚地期望老党员们能够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分局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分局党委一定会发扬滨海公安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维护好一方平安,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观网络安全实验室

    座谈会后,老党员一行到指挥大厅、网络安全实验室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信息化建设成果,查看了视频监控建设、公安大数据应用、合成化作战等相关情况。随后,老党员一行参观了“红鸢”党支部,实地了解了“海上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以及“红鸢”党支部在船舶管理、港口码头治理、志愿服务、党性教育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老党员一行来到滨海城市艺术中心,认真了解近年来滨海的发展历程与建设成就,听取滨海城市设计、发展规划、海盐文化以及部分重点建设项目介绍,并观看宣传展板和城市宣传片。通过一组组老照片、老视频,重温了年轻奋斗时的流金岁月,切身感受到滨海蓬勃发展动力与美好发展愿景。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潍坊滨海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滨海区建设发展充满了信心,将会始终拥护支持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力所能及地为党、国家和公安事业奉献余热、贡献力量。(徐梅娟 路遥)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