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滨海区:全力打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9 13:39:52 责任编辑:大萌
A+A- 

    潍坊新闻网讯 为全力以赴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滨海区各部门单位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美好家园。

    在渤海水产市场,滨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广大师生、志愿者开展卫生清理行动,清扫道路、清理垃圾,对市场内存在的脏乱问题彻底清理。

    滨海区志愿者 王丽丽:作为滨海开发区志愿者协会的一份子,今天我们参加了卫生清理活动,希望通过这次行动能够带动周边的人,参与其中,为我们卫生城市复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大家洼街道府前街和海化街看到,近百名党员、群众及志愿者清扫道路、清理垃圾、清除杂草。大家拿着扫把、夹钳,清扫落叶、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纸屑、杂物等,对乱贴乱画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除,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态环境。

    随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日益临近,滨海区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实行网格化管理,抽调精干力量沉到一线、深入现场、靠上盯紧,对主要街道沿街商铺集中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对商贸市场进行规范整治,特别是全面做好沿街商铺店外经营管理和户外垃圾清运工作,从细节和细微处入手,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全面达标。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