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峡山新闻

峡山公安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暨新闻发布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8 08:48:51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工作要求,进一步打响三年禁毒战争攻坚战,国际禁毒日前后,峡山公安分局唱响“集中宣传”、“广场展示”、“新闻发布”三重奏,汇报禁毒工作成效,展示禁毒工作成果,环环相扣、立体宣传,逐步将禁毒宣传工作推向高潮。

     在峡山中心商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峡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禁毒委主任张守富,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王刚等区领导现场督导,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晓东,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陶茂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并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万人签字活动。

    在岞山街道市民文化广场,分局落实市禁毒委部署要求,开展“舞动鸢都、全民禁毒”为主题的大型广场舞禁毒宣传活动。辖区专门组织一支100余人队伍参加广场舞宣传活动,现场锣鼓喧天、人流如织,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

    在峡山双语小学区禁毒教育基地,分局召开新闻发布活动,峡山区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春江,禁毒大队负责人辜伟,部分民警及警务助理代表,媒体代表、双语小学、义工协会等参加了新闻发布活动。新闻发布活动现场,分局还将禁毒新闻发布与禁毒教育有机结合,带领部分师生及群众代表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

    系列活动中,共开展集中宣传活动1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商场、学校、街道、企业、社区村居等20余单位,社会各界5000余名群众、学生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集中宣传”、“广场展示”、“新闻发布”三曲合鸣,在辖区营造了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谱写了一曲警民和谐、防毒禁毒的平安歌。(记者 李国栋)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