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6.26国际禁毒日,舞动鸢都,全民禁毒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7 16:27:11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了传播禁毒知识,让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海化广场开展“舞动鸢都全民禁毒”宣传活动。区禁毒委有关领导、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禁毒社工、潍坊北海高级技工学校禁毒志愿者、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禁毒委负责同志与禁毒民警一起发放了宣传单页、禁毒宣传品,为群众讲解毒品的各种危害知识。

    在晚会开始前,一支50余人的广场舞团队已经开始了“全民共舞”的广场舞宣传活动,动力十足的舞蹈引来了群众的驻足观赏。

    90名禁毒志愿者在滨海广场开展健步走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纷纷加入团队,一起传递“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

    随后,在广场大屏幕上播放了市禁毒办统一下发的专题片,“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文艺晚会正式开始,《生命》禁毒主题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独步天下三》广场舞、《迎来春色满人间》等11个节目在舞台上缓缓展开,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现场群众掌声阵阵。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10000余名群众参加,出动警力40余人,车辆10余辆,发放宣传单页5000余份,禁毒宣传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得到社会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