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青州新闻

信用花开润民心——青州市“信易贷”守信激励再添“新砝码”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6 15:08:19 责任编辑:风儿
A+A- 

    潍坊新闻网讯 “信易贷”——让信用好的主体享受更优惠的贷款利率,享受更便捷的贷款审批通道等,实现“信用越好,贷款越容易”。今年,青州市文明办、人民银行青州支行、青州农商行等单位在全市联合开展文明信用创评活动,探索“以文明信用创评为基础、以金融科技为支撑、以普惠金融为目标”的整村授信支农新模式,有效缓解了老百姓贷款难、贷款贵、担保难问题,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风文明建设,弘扬诚信新风尚。

    为守信群众减负提效。创新推广“信用贷”,根据村民遵纪守法、移风易俗、勤劳致富、家庭和睦、庭院整洁、资信良好等标准条件进行评定,对评选出的AAA级、AA级、A级的文明信用户给予15%、10%、5%的利率优惠,对评选出的市级以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家庭等信用红名单人员,最低可执行基准利率,让守信村民获得资金支持、利率优惠和适度增信。

    提高信贷业务办理效率。开通线上线下“双线办贷”渠道,通过微信、电话、农商宝等线上线下平台都可申请贷款,让老百姓“只跑一次”就能获得贷款,实现“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尤其是对签约的文明信用户,通过手机银行、农商宝、ATM等渠道就能获贷,不找关系不求人,随用随还、方便快捷。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充分依托全市540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文明信用带来的实惠,享受到农商银行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