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坊子新闻

炎炎夏日 坊子警方救助两名迷路老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6 15:03:36 责任编辑:风儿
A+A- 

    潍坊新闻网讯 在炎炎夏日里,坊子警方闻警而动,快速出动,连续救助两名走失老人,避免了意外发生。

    6月20日18时许,恒安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行驶至恒安街北海路口潍坊市福利院处时,发现一名群众站在路边向警车招手求助,民警立即停车了解情况。原来,有一位老太太迷路了,热心群众发现后帮忙求助。

    老人今年85岁,由于年龄较大,记忆力下降,一时无法提供自己姓名和家人信息。在民警多方寻找时,一名路过群众发现老人好像和自己同住一个小区。根据这个线索,民警立即驱车带老人赶往五一宿舍小区,经过小区保安确认,老人确系该小区的居民。根据小区保安提供的信息,民警联系到正在外面寻找老人的家属。19时许,民警将老人送到家属身边。

    6月21日19时27分许,眉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坊子工业发展区南眉村一农田处有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迷路了。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助。民警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为她提供热水和食物,同时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为其寻找家人。此时,民警从微信群里发现一条重要线索,有群众正在寻人,寻找的正是被救助的老人。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联系到老人的家属。21时许,老人家属赶到眉村派出所将老人接回。据老人家属介绍,老人家住奎文,早上骑着三轮车从家中外出,因迷路走反了回家的路,一路骑到了坊子区。见到老人平安无事,家属对民警连声感谢。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