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召开全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推进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6 14:56:17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工作向纵深发展,固化全区各联席单位协作机制,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宣传环境,6月21日下午,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全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推进会议,全区12个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分局刑警大队、禁毒大队、各派出所、大学城治安管理办公室派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各联席单位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建议。区宣传统战群团部、区社会事业局、分局大家洼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本部门单位进行了经验介绍。

    会议就下步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二是在协作配合上下功夫,着力打好整体仗、合成仗。三是在宣传的整体性、连续性、针对性、长效性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各联席单位要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与扫黑除恶、禁毒宣传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实行月通报制度,将发案情况与各单位落实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及通讯运营商社会责任相挂钩,针对各自宣传薄弱点、宣传死角开展针对性、持续性宣传,查漏补缺,共同推动防范工作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